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寵物狗咬電線,主人狗狗齊觸電

導語:“我手剛碰到小狗,就覺得一股電流打過來,我連忙後退幾步,手上皮都破了。”寵物狗咬斷家中電線後觸電,主人抱狗時也發生了觸電,幸而隨後掙脫,但是觸電的寵物狗已經奄奄一息。

主人是在廚房發現寵物狗的,當時主人正想為寵物狗梳理毛髮,在找到它後,就發現寵物狗站在一個電線插座前,渾身瑟瑟發抖,對主人的叫喚完全置之不理。當時主人以為寵物狗生病了,就急忙俯身去抱它。當剛接觸小狗時,主人就觸電了,後退幾步後心臟還在砰砰的直跳。急忙關掉電閘,回頭在看看寵物狗已經奄奄一息了。主人因觸電去醫院進行治療,寵物狗也需要送往寵物醫院進行醫治,但是否能挽救其性命就不得而知了。

小編再此提醒寵物家長們,應該將家中的電源插座藏好,或者在外出時將其關閉,避免再次發生觸電悲劇。寵物狗有磨牙的習慣,

去啃咬電線可能是磨牙習慣的驅使。寵物主人應該在家中準備寵物狗的磨牙玩具,在狗狗閒暇或者需要磨牙時都可以使用。不會讓狗狗再去觸碰電線而發生不必要的危險了。寵物狗沒有人類的認知能力,在家中飼養的寵物狗還需要主人多加看管照顧。在主人外出時,應該將寵物狗安放在安全舒適的空間,讓它遠離傷害和痛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