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龜飼養

教你如何選擇合適的陸龜飼養箱

飼養陸龜,首先要對飼養箱進行選擇,總體來看,對陸龜來說,環境越大越好,這樣陸龜的活動量也可以加大,而且可以通過移動來自行調節箱內的溫度區。所以,在自己的能力範圍內,購買飼養箱還是越大越好,一般幼龜可以選60*40*40的,稍大一點的個體可以選100*50*50的,如果是飼養像蘇卡達那樣的大型龜,則需要更大的飼養空間。

飼養箱的空間大了,自然可以創造出不同的區域來,比如說高溫,低溫,高濕,低濕,向陽,背陰,這樣龜在生活環境裡會自行選擇更適合自己的區域,特別是在飼養沙漠型陸龜的時候,

如果平時飼養時溫度,食物,營養都合適,但也會出現食欲下降等問題,就要考慮飼養箱的尺寸了,是否提供給它充足的活動區域了。相反,如果飼養箱過小,加熱器材會很容易的提高箱內的整體溫度,這樣就很難製造出冷熱區了,對陸龜的生長很不利。

另外,對沙漠型陸龜來講,夏天會出現過潮的問題,濕度過大,通風不好,會引起鼻炎或感冒等問題,比起溫差來講,有時候,濕度過大對沙漠型陸龜的危害更大,因為在自然界的沙漠中早晚溫差有時候甚至會出現20度以上,當然人工飼養的時候不可能會造出這麼大的溫差,而且人工個體和野生個體相比體質也要差很多。所以通風對飼養箱來說也是至關重要的。一般來講兩邊都有紗窗的箱子更有利於通風。

市場上有很多膠合板的成品飼養箱,區別不是很大,選擇品質好的,做工細膩就可以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