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龜飼養

NUTRIBAC:飼養陸龜的必備藥品

相比較而言,陸龜總是要比水龜嬌氣一些,飼養照顧上都要更精心,所以一些必備的藥品一定少不了,NutriBAC在爬友間的評價非常高,無論是養陸龜的朋友還是養守宮的朋友,都會備有一些NutriBAC,那麼它又是什麼呢?究竟在爬蟲飼養中起著什麼樣的作用呢?

我們都知道腸胃炎是養陸龜最頭疼的一個疾病,它不像人類的腸胃炎,不吃藥也可以自愈,陸龜得了腸胃炎一定要及時治療,否則很有可能導致生命危險,一般情況下我們可以使用土黴素來消炎,然後配合使用NutriBAC會起到很好的效果,NutriBAC是由美國著名爬蟲獸醫共同研製的產品,

對腸胃疾病和食欲不振有著明顯的效果,使用方法也很簡單,它是一種很細的白色粉末,極易溶于水,只要把兩小勺粉末倒在龜的水盆裡攪拌即可,在病龜的治療期要堅持使用,如果龜不喝水也可以用滴管滴入口中。

NutriBAC還有一個最大的效用就是可以抑制爬蟲動物腸道內的有害細菌,比如大名鼎鼎的“沙門氏菌”,平時飼養的時候可以每週添加一兩次,可以大大減少沙門氏菌的數量,從而減少對人體的危害,所以在你經常清潔爬蟲糞便的同時,也要從根本上杜絕沙門氏菌的感染源。

NutriBAC在一些專業的爬蟲網店都有出售,平時飼養的時候添加,會起到很好的預防腸胃疾病的作用,是不可多得的好藥,

飼養爬蟲總要防患於未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