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除去異味 貓狗也要洗邋遢

週末到,愛心爆棚的寵物媽媽們總會為寶寶從頭到腳好好打扮一番。但問題是:即使洗完白白,貓貓狗狗身上依然有揮之不去的不雅體味,而它們經常待的地方也留下清洗不掉的異味,這是破壞愛寵形象的罪魁禍首,還有藏在牆角旮旯兒裡的衛生死角和細菌蠅蟲,貓貓狗狗一鑽,洗得再乾淨也立刻變邋遢大王!

別擔心,現在請來“旺旺一族”的愛寵專家聶敏為我們示範,在冬天如何為寵物做個徹底清潔,教你如何輕輕鬆松踢走邋遢,讓愛寵也過個舒服的週末!

1、先幫你的狗狗洗個澡吧。洗澡之後,

吹幹毛髮。

2、梳理時可先用專門的小刷子將毛髮中的死結清理開,然後再用鬃毛刷全身上下徹底地梳理,刷掉死毛和毛髮上的灰塵,並用剪刀剪掉骯髒的毛髮。

3、用寵物異味清除劑噴在狗狗的毛髮上面,對於體形較小的狗狗,只需要噴三下即可。

4、狗狗的下腹部因為經常接觸地面,也噴三下,然後用風筒吹幹。

5、對付狗狗的隨地大、小便,可以將污染區域清掃一下,然後噴上寵物異味清除劑,待自然幹後就可以消除異味。

6、將狗狗的“御用廁所”清理之後,用寵物異味清除劑噴灑,很快可以消除異味。

7、搞定啦!清香乾淨的狗狗露出得意的笑容,這下可以開開心心度週末啦!


專家意見:

1、液體的寵物異味清除劑最好在夏天使用,冬天使用後要迅速幫寵物吹幹毛髮,

以免感冒。

2、對於中等體形的愛寵,只要噴3-4下即可,而整支500ML的試用裝可用約30次清潔。

貓貓的體味不重,身體上的處理方法與狗狗相同,但是大小便的氣味最難搞定。所以,一定要在

貓貓經常活動的場所,進行全面大掃除之後噴灑寵物異味清除劑,尤其貓貓便後要用手腳掩蓋“罪證

”的緣故,貓貓的手腳部位是重點的消毒對象。要特別注意的是,貓貓比較敏感,動作要輕柔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