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買兔子時應怎樣挑?

1兔兔的眼睛應該要很乾淨,沒有流眼水的情況呈現,亦不應有眼屎。

2鼻子不應有鼻水流出,寵物網提醒,假若是抱起它同它玩之後鼻子才開始有點濕的話則屬正常,因這是因為它緊張又或受驚所引致,還有亦不應有打噴嚏的情況呈現。

3耳仔的深處應很乾淨,沒有啡色的液或固體。

4兔兔的肚結實的話則代表健康。

5皮膚表層應沒有頭皮屑及龜裂的情況呈現,亦不應有甩毛的情況,因這是皮膚病的病徵。

6兔兔上顎的牙齒應該長過下顎的但不要太長,否則會不能進食,可以的話叫店員給你一點兔兔吃的東西,

如草草等,看看兔兔能否吃下。

7兔兔的屎屎應該圓而硬,可檢查他屁屁是否乾淨,若很汙漕的話可能是因它拉肚肚時弄髒的若有時間的話,可以等兔兔一粒屎,看看是否正常。

8兔兔應該很活潑,和它玩時不應“死下死下”因每只兔兔性格不同,有些兔兔可能會好奇的聞聞你舐舐你惡死的會咬你又或不肯讓你抱而出飛腿,有些細膽的一摸它就會逃走,總言之要選只活潑的

9不要選太小的兔兔,太小還未斷奶的兔兔體質較弱,死亡率較高,最理想的選有二個月大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