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兔兔飼養

兔子懷胎應是1個月 這只兔子竟懷胎7個月

家住小紅門的李寶柱先生給本報打來熱線電話,其飼養的獨自關在鐵籠內的一隻母兔竟生下了8只小兔子。今天上午,本報派記者赴現場核實報導。在小紅門鄉小紅門村南辛莊李先生家中見到,一個大鐵籠中一隻約5斤重的灰色母兔在輕輕地啃著菜葉子。

李先生介紹道,這只兔子是鄰居梁大媽去年年底送的,平時忙著修自行車工作,家裡門一直是鎖著的,把兔子一直擱家裡,饑一頓、飽一頓的喂著,從沒喂過水,碎饅頭、剩飯有什麼剩的想起來就喂一口。這只沒有機會接觸外界的母兔5月31日竟然生下了8只小兔,

這讓前後左右鄰居都稱奇。可惜6月1日8只小兔全部死亡。李先生周圍除了他家養兔子其他人並不養兔子。沒有受孕機會的母兔竟生下小兔讓76歲的梁老太也深感奇怪。梁老太太說,一般母兔懷孕生小兔只需1個月,她活這麼大,這種事還是頭一次聽說。李寶柱先生想通過本報問一下有關專家,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