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多瓦夫兔吃什麼 6個月以下的兔子吃牧草

多瓦夫兔吃什麼,多瓦夫兔體型非常嬌小,可說是真正的"迷你兔"。它的性格活潑,容易和人相處,是一個相當可愛的品種,對於初次飼養多瓦夫兔的飼主來說,一定很想知道它們吃什麼,怎麼才能養的更好,下面就隨著的小編來瞭解一下吧。

多瓦夫兔的食物包括部分牧草、部分兔糧、部分蔬菜、部分零食和飲水,而占最大比重的就是牧草,所以牧草的選擇很重要,可以根據多瓦夫兔的年紀進行選擇。

一、6個月以下的牧草供應

多瓦夫兔算是幼兔飼料用幼兔專用的飼料,牧草方面可以大量給予苜蓿草,牧草到普通寵物店或網上都有賣的(很便宜的哦)。

3個月以下的多瓦夫兔不建議餵食新鮮的蔬菜水果,因為這時候的多瓦夫兔身體系統還沒有完全發育完整,給予水分過多的食物容易造成多瓦夫兔拉肚子,這樣子很容易讓多瓦夫兔提早當天使兔唷。

3個月大以後可以開始多給他吃提摩西草以及甜燕麥。

二、6個月以後的食物供應

這個時候算是成兔了,飼料就要改成成兔專用的飼料了,苜蓿草就不要再喂了,因為苜蓿草是屬於高營養的草,較適合幼兔補充營養,成兔吃太多尿道系統容易病變的,別忘了,記得要給多瓦夫兔喝水(水要經常換的),牧草才是多瓦夫兔的主食飼料是屬於副食的食物,牧草需要無限量的供應給多瓦夫兔,飼料早晚各一次就好了,(牧草必須是新鮮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