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蜥蜴飼養

蜥蜴訓練記

我家的寵物蜥蜴品種是綠鬣蜥是個素食主義者!懶人養的寵物也懶呵呵我家的小King每天就知道吃,吃好就四腳一趴睡大覺!可以說綠鬣蜥中的豬了!小King它剛到我家來的時候我就超級喜歡它!可是養到後來發覺它也是個吃的朵拉的多的小東西!我很怕蟲子所以只要小King一拉過便便我就要幫它清理它的箱子就怕一不清理就會有蟲子什麼的!有一天媽媽把King拿到淋浴棚裡想幫它洗澡,沒想到這小傢伙居然就在裡面拉便便了!那天媽媽還和我說今天我家的King老聰明的不在箱子里拉便便了,在淋浴棚里拉了用水一沖就乾淨了!後來也因這件事情給了我們一家一個啟發,
如果小King天天在淋浴棚里拉好就了,這樣不用天天辛苦的幫它清理箱子了。於是後面幾天只要看King肚子吃的飽飽的我們就把它放到淋浴棚裡讓它去大大。起初幾次訓練並不是很理想不過我們沒放棄,後來小King居然就認定了那裡是它的WC就只在淋浴棚裡方便!現在我們只要一把它放進去它就大大一天一次又乾淨又方便!爸爸還說它現在和狗狗差不多了訓練出來了會認地方方便了呵呵!雖然我家King和我一樣懶但是它還是滿聰明的西西!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