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解析狗狗常患的疾病一覽表

養寵的主人平時應定期學習餵養狗狗,以及狗狗患病方面的知識點,以便自己的小犬患上疾病時,能給予幫助和救護自己的愛犬。接下來,小編就為大家介紹一些,狗狗常患的疾病知識。

腹瀉

寵物犬是屬於寒帶的狗,它們一般都會比較貪涼,比如喜歡趴在比較涼的地上,這會導致它拉肚子。身為主人需要注意這一點,尤其是它們在幼年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保暖,不要讓它們趴在陰冷潮濕的水泥地上。

另外,如果你發現小狗有腹瀉的情況,最好先去醫院檢查糞便,看一下是不是犬瘟、犬細小病毒等傳染病,或者是寄生蟲的問題。如果不是這些疾病,那你就可以放心了,只要按照它們的身體需要,去調整一下餵養的方法就好了。

胃扭轉

簡單地說,就是胃打結了。很多大型犬、深胸廓的犬都容易患上這病。一旦發病,就會引起一連串的快速生理變化,

如:重複幹嘔、流口水、精神抑鬱不安。嚴重的會出現低血壓性休克,死亡率相當高。所以一旦發生這種情況,就必須儘快帶它去醫院進行治療,千萬不能耽擱。為了預防這種疾病,平時應該注意避免讓愛犬在飯後劇烈運動。

白內障

白內障對於所有來自寒帶的狗來說,是一種通病。它們在冰雪皚皚的寒帶地區,經歷極晝和極夜的異常生存環境,使得眼睛變得比較脆弱,因此它們的眼睛白內障發生率比較高。為了預防,你應該在遛狗時避開光線較強的時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