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總結】泰迪常患的疾病有哪些?

狗狗都是忍受能力比較強的動物,很多時候你不容易發現它生病了,但是每次到發現的時候狗狗的病情似乎都已經變得很嚴重。生活中,受到各種因素的影響,泰迪犬也容易生病,而且常見的疾病比如說以下一些:

首先,是由於飲食管理不當導致泰迪犬患上腸胃炎等疾病。這種疾病主要是因為狗狗飲食不規律,暴飲暴食或者是饑一頓飽一頓造成的。同時,食物品質不好,腐爛變質、食物太冷太燙都容易刺激泰迪犬的腸胃而誘發腸胃疾病。

其次,口腔疾病也是危害泰迪犬健康的常見疾病之一。這主要是由於不注重口腔護理,不注意科學的餵養造成的。比如說,潰瘍性口炎、真菌性口炎、牙周炎、咽炎等等,都是比較常見的疾病之一。這些疾病嚴重影響了泰迪犬的生活和身體健康。

第三,感冒也是泰迪犬容易患的疾病之一。與人類感冒類似,

寵物狗感冒也分為普通感冒和病毒性☆禁☆感冒。生病的狗狗會有打噴嚏流鼻涕的情況,情況嚴重的會拒食、發燒。當然,狗狗的感冒症是很容易治療的疾病,只要發現後能及時的進行治療,泰迪犬很快就能恢復健康了。

泰迪犬除了以上常患的疾病之外,犬瘟、細小等傳染性疾病也是常見的疾病之一。而且這種傳染病傳播速度很快,一般感染犬瘟、細小的泰迪犬都會有生命危險,而且死亡的幾率的幾率非常高,特別是感染犬瘟的寵物狗,死亡率更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