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寵物主人訓練狗狗叼東西困難嗎

很多人看見別家的狗狗會輕鬆自如的叼東西,也想讓自己的狗狗會這個技能。實際上,狗狗不是天生就會叼東西的,那麼,該如何讓狗狗學會叼東西呢?寵物主人們訓練起來困難嗎?

如果愛犬不會從地上撿起東西,你就用手遞給它,它張嘴叼住後,就托住下頜讓它保持一會,然後下命令“給我”。如果它不給,也不要去搶,否則將會在你和它之間展開一場爭奪戰,你可用食物換回它的銜取物。

幼犬喜歡興奮地撕咬主人手中晃動的布片,你也可以把繩結、響球之類的玩具拋出,然後帶著它一起去追趕,並且作出爭搶的姿態,等愛犬將玩具銜起來的時候,再假意追趕,這就是模仿小狗之間互相嬉戲的動作,最後用食物換下它口中的物品。
如果幼犬對物品不感興趣,就要想辦法刺激它的銜取欲望:用繩子系住物品,然後來回擺動以激發它的銜取欲望。

等它叼起來後,就鼓勵說“好”,並且用繩子把它叼著的物品向自己方向拉動一下,使它叼得更牢固。

訓練幼犬銜取拋出物品的能力:當著它的面將能夠引起它興奮的物品拋出10米左右,發出命令“銜”,如果它遲疑著不去,就帶領它一起跑過去。如果愛犬叼著物品回到你身邊,立即表揚它,同時發出“吐”的口令,一手接下它叼著的物品,另一手給它食物獎勵。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