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怎麼訓練狗跟著人走 行為規範是極其重要的

怎麼訓練狗跟著人走,很多人喜歡飼養寵物狗,細心的人會發現,有些狗狗會乖乖的跟在主人後面行走,而不用栓牽引繩。究竟,該如何才能把狗狗訓練好隨行呢?下面隨著的小編來瞭解一下吧。

對一隻剛開始接受訓練的狗,行為規範是極其重要的。左手牽犬,當狗站立不動並且注意力在你身上時,輕抖牽引繩,同時溫柔的說:走吧!寶貝!先帶著犬慢慢走,如果犬東張西望、東聞西聞、左右亂竄或拼命奔跑,這時你要輕抖繩子,語氣堅定的說:NO!然後停下來。當狗停止一起行為,並把注意力轉移到你身上時,馬上鼓勵她:乖,寶貝!或給點食物,然後繼續行走。如果犬跟隨的很好,一定要及時鼓勵,比如,在行走中停下來,拍拍她的胸脯,發出內心的贊許:寶貝真乖!我們繼續走吧!或給點零食,但嘴上一定要贊許她。

接下來我們就可以做變速和變向訓練了。在犬慢速行走時,

輕抖犬繩,同時說:來,跟上!然後快步行走或小跑。如犬不跟隨時,再輕抖犬繩,同時發出鼓勵的話語:快,寶貝!或用食物引誘。如果犬走的過快或奔跑,就堅定的說:慢!並輕抖犬繩,然後讓狗停下來,安靜後繼續訓練。當要向外轉彎時,指導手要加快腳步,趕在犬的前面左傳,同時把犬繩往外帶。向內轉就簡單了,放慢腳步,把犬繩向內帶就ok啦。

成犬怎麼訓練? 告訴你,方法同上!如果你沒有耐心,我再教你個5分鐘搞定的辦法。當狗往前奔跑時,大聲果斷的說:NO!同時猛拽一下犬繩,狗停下來後,要立刻安撫和表揚:好!真乖!然後繼續前行。反復幾次,狗就變的聽話多了。如果這招不行,那就再換一招。當狗向前沖的時候,大聲果斷的說:NO!同時猛拽一下犬繩,

狗繼續沖,就把犬繩放出去一段,狗會猛的沖出去,在犬繩還沒被拉直的一瞬間,猛拽犬繩,並再次大聲果斷的說:NO!。這時狗可能疼的會叫一聲,也可能幾乎被你拉翻,趕緊過去安撫鼓勵:乖,真聽話!然後繼續訓練。幾個來回合下來,狗只有乖乖的聽你的指揮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