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鼠鼠飼養

內地身價上億富豪赴台觀光被群鼠咬傷

臺灣長期削價競爭大陸觀光客的後遺症出現;一位身價上億的大陸旅客日前參加長鴻旅行社的低價團,驚傳半夜投宿在彰化縣華京飯店時,遭老鼠咬傷,還去醫院驗傷,最後旅館賠償六萬元了事。

聯合報報導,臺灣觀光局昨天向長鴻旅行社開出六萬元罰單,包括“未照顧旅客安全”及未達最低收費下限(每人每日八十美元),分別罰款五萬及一萬元。長鴻也成為臺灣開放大陸觀光客以來,首家因為旅客被老鼠咬傷遭觀光局開罰的旅行社。

據瞭解,長鴻旅行社在本月中旬安排一批大陸旅客住宿在彰化縣華京飯店,

每人每晚僅要五百多元;半夜,一位旅客在睡夢間感覺腳癢癢的,以為是蟲咬、不以為意,後來脖子也感覺“毛毛的”;一開燈,腳邊的“黑影”突然四處亂竄,才赫然發現是老鼠,身上還出現鼠囓的傷口。

這位旅客趕緊找來飯店人員及導遊,一群人在房間尋覓鼠蹤,後來掀開床板,一群人都被嚇得倒退三步,原來裡面藏著一窩老鼠!床底下還充斥著衛生紙團、發屑等垃圾。

這位旅客向飯店要求賠償新臺幣十萬元,剛開始,業者以為該位旅客趁機敲竹槓,僅包了六百元的紅包“壓驚”,讓旅客相當不滿,後來才得知,這位與妻子一同出遊的旅客身價非凡,這趟來台刷卡就卅多萬元;事發後,旅行社人員沒有出面為旅客爭取權益,

才由臺灣旅行商業同業公會聯合會介入斡旋。

華京飯店櫃檯人員說,最近有接待過大陸旅遊團,但沒聽說過旅客投訴,以飯店的設施來說,被老鼠咬傷的可能性不高。華京飯店配合集團運作,積極招攬大陸旅行團住宿,是彰化地區接待大陸團比例較高的飯店。華京飯店房價從一千八百多元到四千兩百元不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