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希爾斯天然貓糧怎麼樣 要看清貓糧成份

希爾斯天然貓糧怎麼樣,購買貓糧最好是通過正規的管道,如果買到假貨對貓咪的健康會造成非常大的影響。希爾斯天然貓糧是一種比較受歡迎的貓咪,想要購買希爾斯天然貓糧可以到寵物商品店或者是希爾斯天然貓糧官網去挑選。那怎樣才能買到優質的貓糧呢?

看成份中的防腐劑

(1) 儘量選購使用天然防腐劑的貓乾糧,如維他命C、E,迷迭香油等

(2) 某些成份,如魚塊,及一些維他命礦物質混合的成份,都需要作單獨的防腐處理,而維他命礦物質混合的成份很多時候都使用化學防腐劑 ,所以成份清單中可能包括不止一種防腐劑,要仔細看清楚。

看營養分析 (Guaranteed Analysis)

基本上每種不同牌子的不同貓糧都有不同的營養比例,購買前要對貓咪身體的情況瞭解一下再做選擇。 例如比較瘦弱,可以選擇一些含蛋白質(Protein)、油脂(Fat)比例較高的貓糧。

看成分中的頭五位最高成分

(1)如果有肉類或家禽副產品,那麼Out出局,不用考慮。這個地方,“副產品”這三個字是關鍵,所謂肉類及附加產品,說穿 了就是最好的部分肯定已經是被利用光了的,剩下的是什麼就可想而知了。

(2)如果五大成分中穀物占大多數(比如有3項),Out出局。很明顯,咱們花錢是給愛貓吃那麼多穀物的麼?穀物又值多少錢 ?

(3)肉類,必須指明為何種肉類,如果只標明什麼“家禽肉、動物肉”,Out出局。不明不白的牛鬼蛇神肉,你敢給貓貓吃麼?

(4)穀類中,以糙米等較為有益,而燕麥等也有豐富的天然纖維。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