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雪山天然貓糧怎麼樣 屬於入門級的天然糧

雪山天然貓糧怎麼樣,雪山天然貓糧是一種很常見的貓糧品種,目前購買雪山天然貓糧的家長還是比較多的,想要給貓咪選購貓糧的家長可以買一些回去給貓咪試吃,看貓咪是否喜歡。那雪山天然貓糧怎麼樣呢?下面小編就簡單的給大家分析一下吧。

卡比,素力高,牛油果,等,和雪山都屬於入門級的天然糧,腸胃不好可以試試素力高。

貓糧分兩大類商品糧(價格較便宜,含大量添加合成劑)和天然糧(天然材料製作)一般建議使用後者! 在品牌效應下,一分錢一分貨是不變的定義,飼養者選擇最合適的而不是最好的!

在進口天然糧裡屬於低端種類,但比各種國產毒糧好的多。只不過對腸胃比較有要求,腸胃比較弱的貓咪吃了可能會軟便甚至便血。如果吃了沒問題的話就可以,性價比還是挺不錯的。

雪山屬於天然糧裡面的低檔糧,當然比合成糧要好,

一般換貓糧建議循序漸進,一點點摻到貓咪現在吃的貓糧裡面,這樣貓咪就能漸漸適應了。小貓也能吃的,這個屬於全貓糧,幼貓成貓都能吃。雪山有些腸胃敏感的貓咪吃了會拉稀,如果是這樣的話,只能建議吃更好些的,比如淩采露華、淩采EVO等等高端天然糧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