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愛肯拿貓糧怎麼樣 添加劑對貓身體不好

愛肯拿貓糧怎麼樣,愛肯拿貓糧是眾多貓糧品牌中的一種,想要瞭解貓咪喜不喜歡吃愛肯拿貓糧飼主可以購買小包裝給它們試吃。由於不同成長階段的貓咪它們對營養的需求是不一樣的,飼主要合理的給它們挑選貓糧,最好是選擇天然貓糧。

貓糧的口感和品質沒有直接關係,低檔貓糧的口感都是靠添加劑,而添加劑對貓身體不好,因此一般給貓咪選購天然貓糧。不管是哪種品牌的貓糧最主要的還是要貓咪喜歡。

當幼貓經過快速生長期而達到類似成貓的體型時,對營養的需求又有不同。六月齡以後的貓,生長速度開始變慢,活動量也會稍微減低;這時他們每餐的食量較大,所以可以減少每天用餐的次數。雖然這時貓的體型很像成貓,但是多少仍會長大一些。

許多貓主人在貓達到性成熟期時都會給貓吃不同的食物;事實上,貓兒喜歡吃優質幹貓糧;這時可以在幹貓糧上添加一點營養豐富的貓罐頭食品,

以符合他們因生長速度較慢所產生不同的營養需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