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飼養哈士奇有哪些飲食習慣

要知道哈士奇因為原來生長在極寒地帶,所以也就造成了它們天生的嬌弱腸胃,所以大家在飼養時一定要注意用正確科學的餵養知識來餵養它。並且在日常餵養和護理中,要注意以下幾個小常識,才能讓哈士奇幼犬健康快樂,家長也能少操點心。

1、哈士奇不能含有調味劑太高的食物。比如說高糖、高脂肪的食物會造成二哈發胖,從而誘發一系列的疾病。以及含鹽量高的食物會讓狗狗的毛髮變得沒有光澤,粗糙。所以都建議家長買口碑好的專業狗糧,不要喂人吃的食物,可能剛開始還沒啥問題,要知道很多農村的狗狗和流浪狗壽命都沒有達到正常水準的原因就是因為長期吃人類的食物,並且當二哈進入老齡後這些疾病將威脅生命。

2、不要給二哈以動物肝臟為主食,雖然肝臟富含豐富的維生素a,偶爾食入對二哈的營養可做補充,

但長期食用,會造成維生素a過量甚至中毒。尤其是維生素a過多還會影響腸道健康,影響對鈣質的吸收,代謝也會出現問題,從而導致二哈機體缺鈣。

3、不要喂哈士奇剩飯。像是每次吃剩的罐頭零食,家長就不要剩了,趕快扔了吧。尤其是一些比較潮的食物。還有哦,不要給哈士奇吃一些過期的和腐爛的食物,雖說不想浪費,但是狗也不是垃圾桶,真生病了家長還要操心何必呢。

4、不要給哈士奇吃雞骨頭或魚骨頭。因為這寫骨頭很容易咬碎,這樣骨頭渣也比較鋒利,可能會劃破狗狗的內臟,每年因此而死的狗狗數不勝舉。並且不要喂哈士奇過冷或過熱的食物,否則會傷害口腔以及腸胃。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飼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