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飼養哈士奇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問題

網上有很多人都說養哈士奇的一般都是高智商的,很多人也不信,都會去養哈士奇,導致養哈士奇的人越來越多,哈士奇也是人們最常也是飼養的最多的寵物狗之一,而大家想要飼養好的話,就必須要知道哈士奇喜歡吃什麼,給它喜歡吃的狗糧食物,才能讓狗狗更好、更健康的成長。

第一、

在剛出生的時候,最好可以有母乳喝,母乳是最好的營養補充,可以增強狗狗免疫力。斷奶之前可以從母親的奶水中獲取它們所必需的大部分養份。在幼犬搬到新家之前,它最好已經完全斷奶並且已開始食固體食物。而後它將完全依賴它的新主人為其提供均衡的飲食以獲得所需的全部營養。

第二、

為了確保幼犬活潑、健康,在它的成長發育時期為其提供均衡的營養是很重要的。幼犬與成年犬所需要的基本養份是相同的,但由於它們正在快速成長,

它們所需要的養分會更多一些。像人類的嬰兒一樣,幼犬的胃小,所以,需要多餐少食。

第三、

有的家長喜歡給狗狗餵奶,就直接給喝我們人喝的純牛奶。其實,牛奶好喝胃難當!這裡需要注意的是,牛奶中含大量的乳糖,而狗不能消化乳糖(它們的腸道中不分泌消化乳糖的酶)。牛奶中的乳糖在腸道內堆積,發酵(因腸道中有一些不良細菌,乳糖會引起它們的發酵),進而引起腹瀉。這種情況會因年齡的增長變得越來越嚴重,因此,不宜給狗喂牛奶。所以我家的喂的穀.登羊.奶.粉,因為羊奶裡頭營養比牛奶豐富,並且容易消化,也不容易引起腹瀉。

第四、

我家的小狗是才半個月就抱回來了,那會是朋友給的,朋友家的大狗產後低血鈣,

所以就沒有給喂母乳,有的小狗怕養不活,就讓我們抱回來,我那會也特擔心。朋友就給了羊奶,然後就一直喂,沒想到還是給喂大了,也比較強壯。

第五、

要減肥,吃纖維!碳水化合物中另外一個很重要的成分是纖維。和人類一樣,纖維不能被狗消化,也不能提供能量(在人的減肥食品中就含有大量的纖維,以減少能量的攝入而使人有飽的感覺。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飼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