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正確區分阿拉斯加雪橇犬和哈士奇的方法

阿拉斯加雪橇犬和哈士奇是兩種非常古老的犬種,它們同屬於工作犬,而且有著非常相似的外形和性格。長而尖的口吻、平直的背部、強勁有力的四肢、豐富濃密的毛髮等等。對於兩種如此相似的犬種,我們該如何正確的去區分呢?

首先,對於兩種狗狗的眼睛部位。阿拉斯加雪橇犬不可以出現藍色眼睛;而哈士奇則允許有單眼或雙眼為藍色的情況。

第二,阿拉斯加雪撬犬耳朵分的很開且向外後側,阿拉斯加雪橇犬的耳朵不能過大、多高多近;而哈士奇耳朵相距較近,位於頭部較高的位置,哈士奇的耳朵不能分的太開,耳朵也不能過大。

第三,阿拉斯加雪橇犬有著較為龐大的身型,它屬於大型犬種類;而哈士奇的身型中等,屬於中型犬種。一般來說,阿拉斯加雪撬犬比哈士奇的平均肩高一般高出10釐米左右,體重重10千克左右。

對於阿拉斯加雪橇犬和哈士奇犬,

都是人們非常喜愛的兩種寵物狗。如果要正確區分彼此的不同,除了進行專業的鑒別之外,在平常生活中也可自己觀察這兩種狗狗的外型、性格等等方面,相信一段時間的觀察和總結,你也可以發現兩種狗狗差別,然後可以正確的區分這兩種狗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