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比樂貓糧怎麼樣 選擇優質貓糧的重要性

比樂貓糧怎麼樣,想要養好貓咪給它們選擇一款合適的貓糧是非常重要的,一般來說進口貓糧要比國產貓糧貴,性價比相對也會高一些。比樂貓糧是進口貓糧的一種,想要瞭解貓咪喜不喜歡吃比樂貓糧,可以買一些回去給貓咪試吃一段時間。

【選擇優質貓糧的重要性】

許多“貓媽媽”喜歡用家制飯菜餵養貓咪,豈不知家制魚肉中含量過多的脂肪容易導致貓咪脂肪發炎、渾身疼痛,而家制雞肝中過多的 維生素A則容易使貓咪得關節炎。所以,為了使貓咪更加健康生長,引導貓咪換食專業貓糧就顯得非常重要。

【寵物專家建議】

剛開始換食時可將少量貓糧與現有食物混在一起飼喂,以後每餐逐步增加貓糧的分量,減少原來食物的分量。3—7天后,貓咪就可以完全適應專業貓糧了。或者您也可將幹貓糧稍稍用溫水潤濕,使其變得鬆軟可口,散發出魚和肉的香味,

這對貓咪會更具吸引力。

您還可以將貓糧罐頭與幹貓糧搭配,均勻地攪拌起來,這也是有效的貓咪換食技巧之一。

對於1歲以下的幼貓,您則應該選擇幼貓貓糧。發育4—9周的幼貓,您可用一份溫水兌三份幼貓乾糧來餵食;對於10—12周的幼貓,它的牙齒已發育好,您可以相應減少兌水量。此外多口味的調味劑對愛貓儘快適應貓糧也是有效的。

很多新手在挑選貓糧的時候都會覺得眼花繚亂,貓糧品種繁多,怎麼給愛寵挑選適合它的一日n餐呢。編輯在一開始收養貓咪的時候就如此,站在超市寵物物品售賣架前挑啊對比啊,最後選了一個價位適中的貓糧。可是貓貓卻不怎麼愛吃,而且還會嘔吐。作為一個入門級貓貓主人,

選購貓糧是第一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