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高加索犬餵養 給它最合適的飲食管理

高加索犬餵養,高加索犬的身體發育比較快,隨著生長的階段不同,它對事物的需求也是有所不同的。主人要對高加索犬的生活習慣呀要有所瞭解這樣才能更好的去照顧它,高加索犬也才能更加健康的成長。高加索犬的餵養,我們一起來瞭解一下吧。

1 在春季,氣溫逐漸的回升,細菌和病毒也在開始逐漸的滋生和繁殖,為此春季是一個疾病的高發季節。在這個季節裡,飼養者一定要注重狗狗的飲食衛生和健康,飼養者要及時清洗狗狗的飲食餐具,及時的進行消毒處理,以保證高加索犬的飲食健康。

2 在炎熱的夏季,高加索犬還容易出現挑食偏食甚至是拒絕飲食的情況。同時,炎熱的夏季食物還非常容易腐爛變質,為此飼養者要保證餵養食物的新鮮和品質,過夜的食物或者是每餐剩餘的食物,都不要在下次餵食的時候在給狗狗吃。同時餵養之前最好檢查食物是否新鮮健康,

然後在餵食給高加索犬吃。

3 夏天,氣溫高時很容易引起食欲不振。天氣過熱而引起身體不適的原因主要分為兩種,一種是因為溫差過大而引起自律神經混亂,另外一種原因是因偏食而引起的營養素不足。夏天總是待在室內的狗,—下子放到地面溫度50度的馬路上的話,就會因溫差過大而引起自律神經混亂。

4 在冬季裡,飼養者也要引導高加索犬進行必要和適量的運動,防止冬天裡狗狗會因為攝入的熱量沒辦法消耗而變得肥胖。同時,在冬季的時候,飼養者還要注意掌握餵食的分量,根據狗狗的身體要求和運動的量,給與高加索犬最合適的的飲食管理。

注意事項

除了必要的飲食管理和照顧,

飼養者還要為寵物狗做好養護的工作,每天定時的為高加索犬處理1次毛髮,每個星期刷牙3-4次,做好牙齒保健的工作。

當然在狗狗接受疫苗注射後,還要定期的給狗狗洗澡、修剪指甲等等。讓高加索犬能健康的成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