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優爵貓糧怎麼樣 是口碑不錯的貓糧

優爵貓糧怎麼樣,優爵貓糧是一種口碑不錯的貓糧品種,想要給貓咪選購貓糧的家長可以買一些回去給貓咪試吃一段時間,觀察一下貓咪的毛色和體重,看是否適合貓咪。那貓咪吃什麼貓糧好呢?下面小編就簡單的給大家介紹一下吧。

天然狗糧的原料是純肉、蔬菜和天然的草本植物,不添加任何色素,因此顏色取決於肉和草本植物,而每個季節每個區域的草本植物顏色有可能不一樣,因此狗糧的顏色就不會像添加色素的狗糧那般均勻。

1、綠色更健康

天然糧提倡保持產品的天然成份,新鮮無污染,含有較多的微量元素及維生素,貓咪長期食用天然糧能夠提高免疫力,增強體質,並提高壽命。

2、營養易吸收

天然糧由新鮮食材以科學的方法加工而成,最大限度的保留了食材中的各種營養和微量元素,愛貓更易吸收。

3、有機更安全

天然糧有機農業生產體系,

原料禁止使用化學合成的農菜、化肥、激素、抗生素、食品添加劑等,製作過程中更不添加防腐劑及食用香精,保證貓咪食用更安全。

一般好的天然糧的含肉量比商品糧要高。商品糧含有較多動物副產品,並且添加有人工添加劑(防腐劑、誘食劑等)。天然糧中不含任何的人工添加劑(用維生素E防腐),選用新鮮肉質。長期食用天然糧,老年了貓咪患一些器官性疾病的概率要比使用商品糧的狗狗低很多。貓咪也活得更持久。所以貓咪吃什麼貓糧好,當然是天然糧。每次貓咪的腸胃不同適合的狗糧就不同。做好是為自己的愛貓選擇天然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