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福摩貓糧哪個口味好 這種貓糧適口性不錯

福摩貓糧哪個口味好,福摩貓糧是一種很受歡迎的貓糧,福摩貓糧的適口性不錯,由於這款貓糧口味比較多,飼主可以先買一些讓貓咪先試吃,看它喜歡哪種。一般三文魚口味的福摩貓糧比較受貓咪青睞。不管選擇哪種牌子的貓咪,一定要注意看清貓糧的成份有哪些,不能貪圖便宜。下面小編就簡單的給大家介紹一下挑選貓糧的方法吧。

營養成分比較充足的貓糧顏色較深,一般呈現棕色或者深褐色。市場上銷售的散裝貓糧,不論真假都不建議購買。因為食品在散裝的狀態下,會喪失很多原有的味道。而且長期暴露在空氣中,會受到塵土和空氣中其他物質的污染,食品很容易變質。

有些貓咪很容易對某些食物或者含有某種元素的貓糧過敏,例如對牛肉、雞肉等蛋白質過敏而有皮膚搔癢、起疹子、嘔吐、下痢、耳朵發紅或掉毛等症狀。

如果寵物貓咪有這些症狀,最好跟獸醫師商談改用低過敏性的皮膚病處方食品。

現在市場上很多寵物食品都添加了香味劑,想從香味是否濃郁上判斷往往達不到預期的效果,因為香味劑多種多樣,你很難從它的香味上判斷其中的成分。但是,如果聞到裡面有氧化的味道,或者說是類似於燒賣的味道,那說明食品已過期或是用劣質油製作的。好的貓糧味道濃郁,香味比較自然,不是香味劑的味道。如果玉米麵的味道比較重,說明材料不好,或是積壓貨品。貓食用一段時間後,毛會無光澤,皮膚也比較乾燥。有條件的話,可以帶貓狗前去購買,它們的鼻子很容易辨別有添加劑和腐爛的東西,如果食品合胃口,它們是不會躲避的。

如果犬貓觸摸起來非常酥軟,那麼可以讓寵物放心食用,因為貓糧中澱粉成分需要價格昂貴的機器才能使其膨化,所以越是膨化感強的食品,製作工藝越精良。營養成分比較充足的貓糧油脂較豐富,摸起來不幹。將貓糧泡在水裡,吸水性較強的說明容易被身體吸收,如果很難,那麼寵物貓咪也很難消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