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狗玩具有些什麼 狗喜歡咬東西當玩具玩

狗玩具有些什麼,養狗的家長可能都瞭解狗狗是比較喜歡玩具的,特別是沒有人陪它們玩的時候,它們就喜歡亂咬東西,所以給它們提供一些小玩具還可以阻止狗狗破壞傢俱,那狗玩具有些什麼呢?下面我們就來瞭解一下吧。

狗狗喜歡咬東西當玩具玩,但會咬碎東西卡住狗狗的喉嚨。應該給它用橡膠或尼龍產品即耐用又不易破碎的做玩具。去寵物店買寵物買玩具時,帶狗狗一起去看狗狗玩的玩具是不是不易咬碎。如果是難咬不夠強,易碎的寵物玩具,就不要買,買個不易被狗狗咬碎的玩具更耐用,更安全。乳膠寵物製成玩具較軟,且顏色品種較多。甚至有些會吱吱響,更有趣。橡膠和尼龍製成玩具更耐用,適合咬度中等的狗狗當玩具玩。繩類玩具通常是由尼龍還和棉布材料製成,不軟不硬,紋理也有助於狗狗的牙齒健康。

1.首先要選一個大小合適的玩具,

大小合適的玩具可以恰到好處的消耗掉狗狗的旺盛的精力。隨著狗狗的長大,小時候的玩具也應該被淘汰了。例如小的橡膠球,會被長大了的狗狗吞掉。造成危險。另外如果玩具己被撕碎,也要及時丟掉,以防它們吞掉。

2.玩具的材料有很多種,有不同的特點。所以在購買之前,要先瞭解一下寵物的撕咬習慣,如果您的狗狗具有強攻擊性和撕咬性,則要給它們選擇一些硬橡和一些耐咬耐磨的玩具。如果寵物不具有很強的攻擊性,不會把東西撕成碎片,那麼可以選擇一些帆布或者一些毛線的玩具。這些玩具比較柔軟。不容易被咬壞而且清洗方便。沒有攻擊性的寵物可以選擇一些較橡膠的玩具,

例如乳膠玩具。這類玩具的色彩鮮豔,還會發出響聲,使狗狗覺得很有意思。

3.另外,如果狗狗如果拖著東西到處跑,可以選擇給了輕便的毛線玩具。對於喜歡拖東西的狗狗,可以給它們選擇繩索玩具,這種不軟不硬的繩索有利於它們的牙齒健康。

4.剛剛給狗狗買回玩具時,要觀察它對新玩具的反應。如果很快就被撕咬或者破壞,應該丟掉換一個質地更加結實的玩具。另外,狗狗喜歡有多種玩具,給它準備四五件玩具,經常替換著給它們玩,會讓它們感到新鮮,刺激,如果它有某件非常喜歡的玩具,那麼最好好不要替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