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狗為什麼喜歡咬東西

對於正在長牙的小狗狗而言,都會出現磨牙得到時期,在這個時期咬東西是很正常的反應。狗為什麼喜歡咬東西?狗狗會在3~6個月大出現磨牙的現象,主要的原因是乳齒脫離了,新的牙齒要出來會有很多不舒適的感覺,因此狗狗常常會咬東西來緩解這種不舒服的感覺這樣還有助於新牙齒的順利長出。

當狗狗處於成長時期,需要換牙的時候狗爸爸狗媽媽就會發現自己的寶寶無所不咬,這不僅對整個家裡的東西造成危害,如果咬到不好的東西或者影響狗狗健康的東西,就不好了。作為狗狗的主人一定要幫助狗狗安全度過整個時期,而且還能保證家裡的東西不會因為狗狗磨牙而有所不同。

不要拿毛絨拖鞋等類似狗狗玩具的東西誘惑狗狗,對於處於磨牙時期的狗狗,其主人們可以再寵物店專心為狗狗選購幾個可愛耐咬的玩具,

還可以給狗狗選購專業的狗咬膠,但是必須要保證玩具以及狗咬膠的品質,一般價格便宜的最好不要輕易選購。如果給狗狗買來玩具之後,狗狗還喜歡咬其他的東西,這時就需要主人出面了,只要狗狗玩不該玩的東西主人就要立即阻止,這樣狗狗就會乖乖的咬自己的玩具了。

以上內容就是對狗為什麼喜歡咬東西這個問題的有效回答,另外還給狗狗 主人出一些妙招防止狗狗亂咬,能有效的降低狗狗的破壞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