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寵物衛生箱 解決狗狗隨地大小便煩惱

社區遛狗,狗的方便問題一直困擾著城區的一些社區。家住體育場路香山銘苑的羅女士昨日向記者報料說,在該社區的花壇綠地,物業人員掛上多個寵物衛生箱,解決寵物狗大便難處理的問題。

昨日下午,記者發現,衛生箱裡還放有裁剪好的廢舊紙張。社區物業介紹說,這些寵物衛生箱主要設置在養狗業主經常遛狗的地方。這個社區養寵物狗的業主有二三十戶,雖然有些養狗的業主在遛狗時比較注意衛生,能及時清走狗大便,但也有部分業主不太注意影響。特別是一些拉在綠地草叢中的狗大便,

不易發現,用掃帚也不好清理,小孩在綠地上玩耍時,容易弄到身上,物業公司多次接到業主投訴。

“一些遛狗業主也不是不想清理狗大便,可能是苦於沒有帶工具,回去拿工具又嫌麻煩。”物業公司夏經理表示:這個辦法也是從外地學來的,寵物衛生箱裡放有廢舊紙張,不僅方便主人清理狗大便,也方便了保潔人員進行清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