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怎麼讓狗狗不隨地大小便 堅持和適時的訓練

怎麼讓狗狗不隨地大小便,狗兒在家裡隨地大小使的問題總是讓主人頭痛不已。主人的心情當然不難理解。但重要的是要弄清楚狗兒這麼做的原因。最常見的原因就是狗兒沒有接受過良好的大小便訓練。訓練幼犬大小便的方法也同樣可以用來訓練成年狗。

堅持和適時

有些狗兒不喜歡在寒冷或潮濕的天氣裡外出,所以他們更願意找機會在家裡舒服地排泄。如果你的狗兒就是這樣的,訓練時你一定要耐心,更重要的一點是,還要堅持不懈!讓狗兒懂得如果他越快出去解決大小便.就能越快回到溫暖乾爽的家裡。記住要及時地表揚和獎勵他,這樣他就會把出門排泄看作是一件偷快而且能換來獎勵的美差。

選擇合適的時間帶狗兒出去如果他還沒有做好要出去的準備.那你就只能耐心地等著。掌握他的生活習慣.要注意觀察狗兒進餐之後間隔多長時問會有排泄的需要——此時帶他出去就准沒錯了。

你還可以調整給狗兒餵食的時間·要不就調整你自己每一天的生活規律,騰出固定的時間來帶狗兒出去方便。

狗兒進食之後過一陣就要帶他出去方便因為他通常在這時候都會有方便的需要。要耐心地等到他排泄完畢,然後,要大方地表揚他並獎勵點吃的。儘量鼓勵他每次都到固定的地方去排泄.這樣他就會把那個地方跟排泄聯想在一起。這不僅可以幫他養成大小便的好習慣.也會讓你更容易打掃一些!

溫馨小提示

試著把狗兒的食碗和水碗放到他方便過的地方附近,你就能發現,他不會再回到那個地方去吃喝了。通常狗兒是不會在他吃飯、喝水和睡黨的區域裡大小便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