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寵物蜘蛛首選——紅玫瑰

紅玫瑰,又稱做火玫瑰。屬於蜘蛛目鉗顎蛛科。紅玫瑰適應力很強,是目前最受歡迎的寵物蜘蛛。價格不非。

原產地:紅玫瑰蜘蛛原產于南美洲的森林中。它渾身佈滿暗紅色的絨毛,屬於洞穴蜘蛛的一種。

毒性:低。(確切的說我不知道它的毒性怎樣,因為還沒有聽說被蜘蛛咬傷的事例)

體形:成年的紅玫瑰蜘蛛身長約7.5至10釐米。

飼養環境:

由於紅玫瑰屬於大型毛蜘蛛,因此你應當提供一個足夠大的飼養箱(通常尺寸在50×30×30cm),質地選用金屬或者玻璃,甚至用普通的紙箱也可以。裡面鋪墊5~10公分的乾淨沙土或者蛭石。

象其他生活在雨林中的動物一樣,他們需要比較高的濕度(通常在75%左右,至少60%以上)。方法是放置一個淺而穩重的小碟,裡面放上濕潤的海綿,可調節飼養盒裡的溫度和濕度,也可吸附蜘蛛的排泄物。還必須提供一些給它藏身的掩蔽處,可以使用樹枝樹皮或者椰殼來做。飼養盒最好選擇大型魚缸,裡面隨自己的心願佈置盆景,便於欣賞。

食物:各種活體昆蟲是它的主要食物,如蟋蟀、螞蚱、蟑螂等。偶爾也吃一些小蜥蜴,乳鼠或其他小動物。冬季找不到昆蟲時,可以購買活蠶蛹或麵包蟲餵養。找不到食物時,可以用棉花或海綿沾上生雞蛋也可以讓它生存下來。蛛練的耐饑餓能力超強,只要有水,100天不進食它也不會餓死。通常5天喂一兩隻昆蟲即可。

特點:與常見的越南捕鳥蛛相比,它性格更為溫和,不會對人發起攻擊。它的食量也較小,您不用四處去尋找食物。而且它的壽命更強,適應能力也更強一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