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帶寵物下館子其他食客很煩

帶著寵物下館子,還用給顧客使用的餐具喂寵物吃東西。5月31日中午,市民劉先生在文博路一家飯館吃飯時,就遇到了一件讓他感到煩心的事情。

很多人遇到“人狗共餐”

“我的飯剛端上來,就聽見一聲狗叫。”劉先生說,在他右側的桌子旁有一位女士,懷裡抱著一隻寵物狗。飯菜端上後,該女子自己吃一口,用筷子喂小狗一口,並像哄孩子一樣哄小狗,還用菜碟盛了湯喂小狗喝。劉先生十分不快,匆匆結帳離開了飯館。

“感覺自己受到了侮辱。”劉先生提及此事仍很煩。據瞭解,很多市民均表示在餐館吃飯時,

遇到過“人狗共餐”的情況。

寵物可能攜帶病菌

黃先生的米粉店經常遭遇寵物的“光顧”。“一些顧客帶寵物進店,絲毫不顧及他人的感受。”黃先生無奈地說,他和店員曾經勸說一些帶寵物的顧客,但他們並不配合,甚至店員還和顧客發生過衝突。黃先生說,他的生意受影響沒啥,但時下氣溫逐漸升高,寵物皮膚上可能會攜帶各種病菌,一旦造成傳染,後果不堪設想。很多飯館老闆向記者表示,他們希望養寵物的顧客能夠顧及他人的感受,不要帶寵物進飯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