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義大利美女探險家特意潛到鱷魚的棲息地玩自拍

據外媒報導,義大利一位元美女探險家潛入墨西哥一處有將近700條鱷魚生活的湖中,和它們面對面的接觸。許多網友表示這是非常危險的舉動,鱷魚的攻擊性是很強的,如果不小心激怒它們是會有生命危險的,網友表示這是一項玩命的挑戰。

羅貝塔在5日內共花了10個小時,穿著這種款式的性☆禁☆感泳衣,除了悠游在水中外,還伸出手和鱷魚拍照,面對身長4公尺的大鱷魚,她看起來不但不害怕,反而像個小粉絲一樣興奮。

羅貝塔表示,想進行這項挑戰已有6年,但一直因為太危險,沒有人願意資助她,現在終於達成人生中的重要夢想,但她也說這樣做並不是鼓勵大家開始跟鱷魚游泳玩耍,“沒有人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之前也沒有人真正這麼近,然後這麼長的時間和它們處在一起。”

大家聽到鱷魚的第一反應絕對是馬上逃跑,但這位美女探險家不但不怕,還特意潛到它們的棲息地玩自拍,讓人十分的驚歎。但鱷魚是一種攻擊性比較強的動物,最好是不要輕易的去激怒它們,與它們保持一定的距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