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比熊有淚痕怎麼辦 白色狗狗有淚痕吃什麼

比熊有淚痕怎麼辦 白色狗狗有淚痕吃什麼?很多人因為喜歡比熊可愛的性格和外表,加上一身鬆軟的白毛喜歡上了比熊,可是比熊飼養起來卻有些其他的講究,如果飼養不當就可能導致比熊的外表受到一定的影響,比如淚痕,其實不止比熊很多狗狗都有著這樣困擾,包括薩摩貴賓等等甚至不僅僅白色的狗狗其他的狗狗同樣可能有此苦惱吧。

嚴格來說,要想保證寵物狗乾乾淨淨,日常的生活養護是一定更需要的。而且給狗狗去除淚痕是一個需要持之以恆的過程,勞動力度不大,但要有耐心,有時間的家長還可以經常給狗狗揉揉內眼角。沒有捷徑和一勞永逸的好辦法,雪亮一類的藥品也只是一時見效,停了照舊,手術疏通淚道也只能保證一段時間。所以,要想狗狗漂亮,乾淨,還得親力親為,耐心持久。

要想幫助寵物狗去掉淚痕有幾種方法,

可以把狗狗臉上被污染的毛剪掉,注意修剪的時候要注意不要刺傷狗狗,而且如果短毛是貼臉太近的話可以留到長出來時繼續剪。在等毛長長期間,先用氯黴素眼藥水消炎,每天一次,同時平時的飲食也要注意,要少讓狗狗吃上火的東西,多添加蔬菜,水果。

在觀察狗狗眼周分泌物和眼淚減少時,就可以停用氯黴素眼藥水(用多有副作用),改為較溫和的護理型眼藥水,一周兩到三次。同時,作為家長一定不要忘了繼續清剪長出來的毛毛,每天給狗狗清理眼角分泌物(早上醒後),最好用溫水濕毛巾擦洗,洗完後用幹紙巾吸幹毛上水份,有時間就吹吹幹。堅持一個月後,污染的變色毛毛剪光,新長出來的毛毛在護理後不再發黃發紅,

淚痕沒有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