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臘腸犬拉肚子怎麼辦,臘腸犬腹瀉吃什麼藥?

千萬不要以為平時健康壯碩的臘腸犬就不會生病,感冒、腸炎、消化不良等等都是臘腸犬最容易感染,最常見的疾病之一。說到這裡,當臘腸犬生病拉肚子的時候應該怎麼辦,作為家長當臘腸犬腹瀉的時候可以選擇哪些藥物來為它治療呢?

首先,臘腸犬拉肚子只能是一種疾病的症狀表像方式,要緩解腹瀉的情況,還是應該先找到病因,然後針對性治療。

例如,著涼感冒就會導致臘腸犬出現腹瀉的行為。臘腸犬的感冒症一般多出現在季節更替、氣候變化極大的時候。主人除了要為狗狗準備感冒要之外,還可以準備一些腸胃健的藥物,幫助臘腸犬腸胃的消化,做好保暖工作,緩解它腹瀉的情況,讓它可以儘快的恢復健康。

腸炎疾病也是導致臘腸犬腹瀉的主要原因。要治療這種疾病,主人可以選擇選擇讓臘腸犬口服慶大黴素針劑,每次喝2萬單位,

每天兩次。然後在搭配餵食一些活菌類的助消化藥,如乳酶生、媽咪愛等,幫助臘腸犬恢復消化的能力,緩解腹瀉的情況,讓它臘腸犬可以恢復健康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