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比熊犬有淚痕怎麼辦,如何清除?

比熊犬有一雙圓圓的大眼睛,清澈透亮的眼睛,機靈敏銳的眼神讓比熊犬顯得更可愛迷人。然而當比熊犬出現淚痕,這一切的美麗也將黯然消失。家長應該及時診斷比熊犬淚痕出現的原因,然後採取有效的方法進行清除。

一般情況下,要杜絕減少比熊犬的淚痕,應該保證維生素C的攝入量足夠。需要瞭解比熊犬出現淚痕的主要原因,並且掌握解決的辦法,一旦知道比熊產生淚痕的原因之後,就可以及時的處理清除。

當比熊犬眼睛患有炎症、眼睛周圍毛毛的刺激、淚道堵塞等等就會導致淚痕的出現。由於比熊犬眼睛周圍的毛髮過程,容易刺進狗狗的眼中,因此產生眼淚,為了避免這種情況,家長應該及時修剪比熊犬眼睛周圍的長毛,減少毛髮刺激和眼淚,消除淚痕。

如果比熊是因為淚道堵塞而產生淚痕,家長可以選擇一些合適的滴眼藥,

定時的滴幾滴達到沖洗淚道的作用。同時,每天都要清理眼睛周圍的分泌物,梳理眼部的毛髮,保證比熊犬眼睛部位的清潔和衛生,避免淚眼流出而產生淚痕。

最後,需要注意的是,當比熊犬上火時,它的紅眼線也會加重,會形成明顯的淚痕。生活中除了必要的清潔整理之外,還需要注重狗狗的飲食與生活,避免讓比熊犬上火,飲食需要清淡,少肉,少甜,少鹽,避免餵食辛辣刺激的食物,應該多吃清淡可口的食物,預防淚痕的產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