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狗狗為什麼撓臉?狗狗用爪子撓臉怎麼辦?

有時候會突然發現,寵物狗變得喜歡抓撓臉了。其實,正常健康的狗狗不應該頻繁抓臉,如果狗狗總是用爪子撓臉,那麼多半是出現了什麼問題。日常生活中,很多主人都會忽視給狗狗洗臉的工作,而長期不洗臉就會寄生蟲提供了很好的寄生機會,從而也導致狗狗臉因為感染寄生蟲而不舒適。

發現狗狗用爪子撓臉,主人不妨仔細的給它檢查檢查,眼睛、鼻子、嘴角、皮毛裡面仔細的看看,是否存在皮膚紅腫的情況。如果發現寄生蟲的蹤跡,那麼最直接的方式就是給狗狗驅蟲,消滅這些寄生蟲,當在平時生活中也要及時的給狗狗洗臉,防止感染寄生蟲哦。

此外,導致狗狗用爪子撓臉也並非只是因為寄生蟲的影響。像皮膚炎症,眼睛發炎等情況也會導致狗狗頻繁的抓撓臉。如果在仔細檢查狗狗臉部之後還是不能確定其抓臉的原因,那麼不妨帶狗狗去寵物醫院看看,

請醫生檢查先查清楚原因,然後在為寵物狗進行治療,防止它在抓撓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