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訓練

訓練貓在砂盆中大小便的方法

怎樣訓練貓咪在貓砂盆中大小便,寵物網認為,首先第一步要準備一個貓沙盆,可以買專用的貓沙盆也可用其它容器做替代品,裡面放入貓沙即可。

接下來的事情就是把貓貓捉到給它準備好的專用廁所裡輕輕的拍拍它頭和屁股對它說這是廁所以後就在裡面便便,還有就是把它爪爪在沙盆裡爬一爬做它平時上完廁所的那個動作,這樣也是一種很好的方法告訴它這是廁所。

另外在這裡告訴大家一個家傳秘方,從家裡的老人那裡得來的經驗據說非常的有效。這個方法就是沙盆裡捉著貓貓,

將貓貓的尾巴往下拉三下,同時嘴裡要說著:這是以後便便的地方,要乖以後便便就在這個地方知道嗎?

以上說的這些事情不是一次就能搞定的要多試幾次以後方能出成效,所以這就需要貓媽們耐心了

平時還要注意觀察貓貓的動靜,一般貓貓想要便便的時候會比較慌煩,會到處聞,有一個比較明顯的特點就是非常喜歡在角落裡或牆邊上聞來聞去的有的還會伴有輕輕的叫聲,這時候有很大的可能性就是要便便了貓媽們要眼急手快將小傢伙們捉入沙盆裡,一般貓貓如果著急的話就有可能在裡面便便了這回一般大功就告成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