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訓練雪納瑞定點大小便的方法

要讓雪納瑞在固定的地點大小便,最好從雪納瑞幼兒時期開始訓練。讓雪納瑞慢慢的掌握固定大小便的方法和習慣,長大後就可以避免雪納瑞犬到處亂尿的行為了。

訓練雪納瑞定點大小便,首先要觀察瞭解雪納瑞上廁所排尿排便的規律。一般來說,幼犬在3到4個月齡之前,自行控制排便的能力較差,正常的情況下幼犬每天須要小便10~20次,大便約4~5次以上。當狗狗吃飯後30分鐘,或喝水後15分鐘左右就會排泄。如果發現狗狗在地上到處聞,就請高度警惕,它在找地盤上廁所了。

在掌握雪納瑞大小便的規律之後,就可以開始正式訓練了。

首先,將雪納瑞關在一個固定的地方,這個地方就作為以後狗狗方便用。

然後,在固定的地方鋪上多長報紙,讓狗狗可以在上面大小便。如果狗狗在室內玩耍,但剛發現狗狗有排便排尿的跡象時,就要及時的將狗狗放在報紙上,

讓它方便。

第三, 每天都留一張有狗狗排泄物的報紙放在鋪好的報紙上,將其它乾淨的報紙撤走一張,逐漸的縮小鋪墊報紙的範圍。一般幾天後,雪納瑞就會養成在固定地點的報紙上排便的習慣了。

第四,在經過一段時間的訓練,就可以將報紙完全撤掉,雪納瑞也會在固定地點方便了。

訓練雪納瑞的固定地點大小便,一定要堅持不懈。而且需要不斷的強化訓練,當訓練正式開始後,就要密切關注狗狗的排便行為,不能讓它在其它地方排便。只有這樣,才能在短時間內,讓狗狗養成在固定地點大小便的習慣,解決飼養者的煩惱和麻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