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哈士奇狗小時的訓練

訓練的最理想時期是從哈士奇幼犬出生後70天左右開始。另外,平日訓練則從哈士奇幼狗到家裡之日開始,循序漸進慢慢地進行。這個階段,小哈幼犬尚未染上任何惡習,而且力量比較弱小,這對飼養者來說就比較省力。

出生後1年,哈士奇就能達到成年,體力也增長不少。這階段要訓練的話,就要花上一定的體力,而且要有一定的耐心。例如,要牽住一條重20公斤左右的哈士奇,不讓它向前跑或撲,散步過程中無緣無故地吠叫,隨處大小便,看見人就撲上去等等,矯正就比較吃力了

哈士奇幼犬時期,如要糾正得花上2-3個月的話,

那麼糾正成年哈士奇則要花上更長的時間。哈士奇成長最快的出生後1年。這期間,腦逐漸發育完善,也是小哈學好學壞的關鍵時期。因此,這一年裡,訓練哈士奇的最佳時期。但不要認為,小哈已經長大了,恐怕不能再訓練了事實上,無論多大的哈士奇都能接受訓練。不過,和從幼犬時期訓練相比,則要花上更多的體力和更大的耐心。如果以前沒有花更多時間來照料或放任自由慣的小哈,已經染上了惡習,則要花上2倍3倍甚至更長的時間,但無論如何對自家的哈士奇應抱有信心,經過訓練一定能調教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