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怎樣讓狗學會向後退?

後退

理論上來說,你可以用與“向前”同樣的方式通過分解步驟練習讓狗學會“後退”。但在這裡為你展示另外一種訓練方法,因為讓犬學會某個動作總是有多種方法的。

1. 讓狗保持站立的姿勢,你站在它的面前。將身體稍微向後傾斜,這樣就會避免任何對狗無意的威脅。現在將一隻腳放在狗的兩腿之間,只要它有一點後退的跡象就按動響鈴訓練器。

2. 當狗可以向後邁一步時,對它說口頭指令“後退”。如果狗已經從其他訓練中熟悉了“後退”(例如跳舞訓練),就換成另外一個信號指令。最好它邁每一步你都按鈴,因為最終是希望可以控制它每一步的。

3.隨著練習次數的增多,逐漸減少對狗的幫助。注意在給出“後退”信號之前不要給其他的幫助。繼續訓練,直到給狗一個“後退”的信號它就知道向後退一步,不用給它其他手勢幫助為止。

4.讓狗練習向後退幾步。它每退一步給一次信號,但當它沒得到信號就倒退時,不要給它食物獎勵。

5.最後,狗應該可以向後退6步(或者更多)。每倒退的一步都應在指令下進行,並在結束時得到食物獎勵。增加平均倒退步數,並檢查自己的“交通燈”!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