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蝴蝶犬的壽命是多久


蝴蝶犬(詳情介紹)

蝴蝶犬因其雙耳形似蝴蝶而得名,它們的性格溫順,而且生存能力也比較強。那麼一般情況下蝴蝶犬的壽命是多久呢?其實狗狗的壽命除了和它本身的品種有關之外,

與主人的飼養照顧有著更大的聯繫,因此想要讓狗狗活得更長久一些,那麼對於它們的照顧也要多加注意。

先來看看蝴蝶犬的體重、身高。按照蝴蝶犬體型大小劃分,可以分為小型犬、中型犬兩種。身體的比例是體長略大於肩高,骨骼也比較纖細。標準的雄性蝴蝶犬,身高在20-30釐米,體重在4-5公斤左右;標準的雌性蝴蝶犬身高在20-28釐米,體重在3-4公斤左右。小型的蝴蝶犬它的體重可能會在2.5公斤以下,當然體型看起來也會更小一些。

目前蝴蝶犬的壽命一般在13歲左右,當然如果能夠科學地飼養,給它提供良好的生活環境,適當地做些訓練提高身體的免疫力,能夠更好地防止它們被致病菌所侵害。

在這種周全的護理之下,蝴蝶犬的壽命還可能會被延長一些。

由此可見一條狗狗的壽命是否長久除了與它本身有關係外,主人的飼養方法也是非常重要的。因此我們在平時應該為其提供正確的飲食方法,定期地為其做好護理工作,適當地進行寫鍛煉提高身體素質,相信狗狗一定會活得更久更健康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