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資訊

一只能預測人類死亡的貓咪

美國發現一只能預測人類死亡的貓咪

我們要講的就是這只黑白相間的小貓,它叫奧斯卡,這只看起來平凡無奇的小貓咪,卻有著神奇的特異功能,在過去的五年中,這只貓準確的預測了五十起人類的死亡病例,這種神奇的能力是如何展現出來的呢?讓我們來瞭解。

在美國羅德島洲的一個療養院裡,工作人員為了讓病人能更過的感受到家的溫暖,特意從動物收容所領養了很多隻貓咪,其中有一隻黑白相間的小貓咪,它就是奧斯卡,在六個月大時,奧斯卡就表現出了它預測死亡的能力。

奧斯卡是一隻特立獨行的小傢伙,

它不喜歡親近人,從不主動去接近任何一個人,別的貓都在走廊裡打鬧的時候,它卻總是躲在床底下,安靜的臥著,或者望著窗外發呆,在護士們眼裡,這是一隻性格孤僻的貓咪。然而她們卻漸漸發現這只貓身上的奇怪事情,只要奧斯卡在某一個病人病房內逗留稍長,並蜷伏在病人床邊,這個病人一般在數小時內便會過逝,就如它已經感知到什麼般。

06年的一天,醫生多薩來到三樓查房,負責這一層的護士說:“醫生,我想讓您來一下310房間。”這間病房裡住著一位80歲的老嫗,患有癌症晚期,已經時日不多,但護士想讓醫生看的不是病人,而是蜷縮在病床上睡覺的奧斯卡。護士已經觀察出奧斯卡表現出來的這種能力,

但醫生覺得沒什麼特別,就沒在意,誰知就在醫生離開病房後幾分鐘,護士打電話告訴醫生,老婦人去世了。

就在老婦人去世的幾周以後,療養院內又有一位病人離世,這一次奧斯卡同樣也守在病人身邊,讓人驚奇的是,這位病人在去世之前,醫護人員並沒有察覺到任何徵兆,狀態一直都很好,但是奧斯卡卻準確的預見了。

有一次一位博士診斷了一位“呼吸困難、停止進食、雙腿泛藍”的女病患進入彌留階段,可能快撒手人寰了,但這時,奧斯卡並沒有出現在病房內。當博士以為奧斯卡預測死亡並不準確時,誰知,時間證明了一切。女病人並沒有如症狀顯示般,即刻死亡,而是在8個小時,奧斯卡走進病房,

陪伴她大約兩個小時後,才逝世。

幾年來,奧斯卡預測的死亡病例達到50例,這種神奇的能力使奧斯卡出了名,經過媒體報導廣為人知,人們將它稱之為“死神”或“四腳死亡天使”。但是長期研究奧斯卡的多薩醫生卻不贊成這種負面的稱呼,在他看來,

奧斯卡表現出來的臨終關懷效果才是最重要的,療養院的很多病人去世後,他們的家人都感謝奧斯卡的幫助,因為奧斯卡的死亡預知能力讓人們為家屬的離世做好準備。

一次,護士查房,來到一位女士的病房中,這位女士的家人並不在場,但是護士發現了女士床上的奧斯卡,馬上意識到事情的不妙,趕緊回到辦公室,給這位病人的親屬打電話,半個小時後,病人親屬陸續到了,牧師也到了,為病人舉行了臨終祈禱。奧斯卡始終蜷縮在原來的位置,病人的小孫子問媽媽:“這只貓在這裡做什麼?”母親忍住眼淚,告訴孩子:“它正幫助奶奶去天堂。”半個小時後,這位病人離開了人世,這時奧斯卡才起身,跳下床,離開了病房。

奧斯卡的行為並非突兀的,

它經常有規律的流連於晚期老年癡呆症患者的房間。它會先會嗅一嗅,望一望病人後才在她身旁坐下。在病人身邊坐下後,它會咕嚕咕嚕的叫,並常常在她死後立刻離開。

當療養院的員工發現奧斯卡這種才能之後,一旦它靠某個病人坐下,員工們就開始通知病人家屬。大多數病人家屬都是容許或是樂於接受奧斯卡的出現,但如果奧斯卡被趕出垂死病人門外的話,它會徘徊在門外喵喵叫.

最近,奧斯卡獲得了一份小禮物,病人家屬授予它一塊小獎牌,並掛在牆上,用於表彰它對病人們“充滿愛心的看護”。


目前還沒有科學證據能解釋奧斯卡的這一特異功能,但有認為可能是貓能夠感知氣味或化學信號,但人類卻不能察覺。他指出,醫學上有一種猜測認為,當細胞死亡時,構成它的碳水化合物會變成多種氧化物,其中包括不同種類的酮,這種化學混合物有一種芳香的味道。因此,或許奧斯卡聞到了病人去世前散發出的一種人類無法感知的化學物質。

萬物皆有靈性,人們自以為是百靈之首,卻不知很多動物身上潛藏著令人類望塵莫及的靈性,奧斯卡給我們上了一課,所謂萬物皆有靈性,不可小看任何事物呀,哪怕是一隻貓或是一隻狗。

萬物皆有靈性,人們自以為是百靈之首,卻不知很多動物身上潛藏著令人類望塵莫及的靈性,奧斯卡給我們上了一課,所謂萬物皆有靈性,不可小看任何事物呀,哪怕是一隻貓或是一隻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