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高加索幼犬的選購

如果你對狗的品質有所重視,那麼你只能去俱樂部或者犬舍挑選你的小狗。確定犬舍或者俱樂部是否在Russian Cynology Federation 或者 the Russian Central attack-dog breeding登記註冊是非常有用的,所有這個機構裡的組織都是有繁殖許可證明的,.因此,幼犬的檔在俄羅斯和國外都是合法正當的。

當你要購買一隻高加索幼犬的時候,有件事情一定要確定,你需要什麼類型的狗——是一隻純種的護衛犬還是你夢想中的新的冠軍,或者是要用它去做繁育。新手對此常常會犯錯,當他買了一只有血統的高加索幼犬的時候,他就以為得到了一隻預備冠軍了。要選擇一只用來繁育或者參加比賽的狗,

你就必須要重視它的祖先情況。去一些大型的展會,在獲勝者和冠軍中選擇一隻你要購買的小狗的父輩,只選擇那些先天具備冠軍條件的和獲勝者,因為,毫無疑問,所有的東西都是遺傳的,所以這個選擇必須要做。

現在再來決定你選擇購買一隻公犬還是一隻母犬?公犬一般比母犬較大較強壯,而母犬也應該相當大和漂亮。母犬更容易訓練,而且出於母性的本能,其在對待孩子方面更溫柔 。而其護衛性和對陌生人的戒備性和公犬一樣出色。

高加索的公犬應該由一個有經驗的繁育者或者是以前養過其他品種公犬的人來繁育,這樣的人更瞭解它們的需求和問題,同時也重視其天生好鬥的特性。

高加索犬是非常強壯和意志堅強的狗,因此一般公犬會拒絕服從柔弱的或沒有經驗的主人。公犬總是試圖成為主導者,如果他認為自己是主導者了,那麼訓練就無從談起了。一個無法控制的狗在家庭裡對於家人是危險,在街上對別人或者其它寵物也是危險的。所以,當你要買一隻幼公犬回家的時候,你要多想一想,你是否有足夠的意志力和忍耐力成為你的狗的主導者。規則是:更強壯的就是正確的,最強壯的就是主導者。你不要忘記,狗們沒有把你當作人類來看待,它們是把你當成和它們一樣的同類兄弟來看待的。

你可以購買一隻45天的幼犬,你必須要告訴狗的繁育者你要買的狗的用途是什麼,

以便他幫助你挑選適合的幼犬。繁育者會無保留的告訴你關於飼養、訓練、養護幼犬的各方面建議。你所購買的幼犬,一定要接種疫苗。接種疫苗的情況確認是國際獸醫護照,上面會注明一些條款和疫苗的類型,資料一定要相符。如果高加索幼犬沒有被接種疫苗,那你在最初購買它的幾天內會有失去它的危險,沒有接種疫苗的小狗死亡的可能性為80%。接種過疫苗的小狗很少死亡,疾病的臨床反應是輕微的並且會被很快治癒。沒有任何疫苗可以100%保證你的幼犬不會得病,但是疫苗的接種在某種程度上避免了疾病的急性☆禁☆感染。.適當的養護、照料、及時接種疫苗能夠確保你的狗有一個良好的健康狀況。犬只繁育者的忠告:挑選活潑的幼犬,
要有好的食欲。

高加索牧羊犬的幼犬一定不要有大肚腩和扭曲的腿。.不要聽對繁殖和養育狗沒有經驗人的建議,如有需要,你應該參考犬只繁育者和俱樂部專家的意見。一旦有病,獸醫有可能會忽視一個未成年狗的發展可變性而導致產生無法挽回的局面。

我們再一次重申,當你買一個所謂冠軍後代的超級狗時,沒有任何一個繁育者敢保證你的狗會100%優秀或者更好。你要自己去培養和開發它,當然,在這方面,有經驗的繁育者或者專家會對你有所幫助。如果一個人有長時間培訓幼犬的經驗,並且結果培育和訓練出冠軍狗、狗明星來了,那麼這個人可以說是一個有經驗的繁育者或者專家。

你沒必要聽一些購買成年狗而沒有養育幼犬經驗而且沒有繁育出冠軍的養殖者的建議。

有很多人對他們沒有參加過展會的狗讚譽有加,不要相信這樣的養殖者,因為他們不去參賽是有顯而易見的原因的,只有在展會上有所比較,人們才能確定一隻狗的優點或者缺點,即使是在評審員不公平的情況下,比較也是全方位的。

不應該聽從其他犬種的專家的話,因為每個犬種都有各自不同的情況。遺憾的是,獸醫對於成長中的高加索幼犬起不到顧問的作用,因為他們所學的都是有關農場牲畜的知識,而且他們很少有人擁有自己的狗,雖然也偶有例外。

最好還是請教這個犬種的專家或繁育者。如果確實需要獸醫的説明,

繁育者會推薦你去找哪一位獸醫。當幼犬有跛行或佝僂病而導致關節發育異常的情況時,主人去找獸醫,一些醫生會告訴犬的主人他買回了一支有先天性關節發育缺陷的幼犬,我相信有些醫生沒有做出正確的診斷,這樣的病症情況可能由受傷、礦物質飼料添加不當或者缺乏礦物質、飼養不良、活動空間受限、生長過快等很多原因引起。所有的先天性畸形在一個半月的時候都可以用肉眼判斷出來,而那些被上述醫生不正確的判斷為先天性畸形的狗和那些正常的狗都有著同樣的腿。所有的有先天性畸形的狗都被捨棄,他們得不到相關的文檔,先天性佝僂病可以在飼喂適量平衡添加了礦物質的飼料後得到治癒,佝僂病在成年後不可治癒,因為變形的骨頭只有在成長期才能夠重新雕琢。先天性或者後天獲得性的發育不良,可以在一些藥物治療或者飼喂了添加礦物質的飼料後得到抑制。

大多數獲得性發育異常發生在6個月或者更大一點的時候,是由於外傷或者佝僂病引起的,表現為跛行或者關節變形。

因為身體重量發展很快,因此高加索幼犬的骨胳和韌帶承受著很大的壓力。在最初的1歲半內,體重增加到50-100公斤甚至更多。人類要長到這個重量需要18年。人類的骨骼異常結構通常是由於外傷、超重或者老齡化引起的,同樣的情況會發生在曾經超負荷工作或關節負擔過大(運動、狩獵、打鬥等)和老年狗身上。

佝僂病在成年後不可治癒,因為變形的骨頭只有在成長期才能夠重新雕琢。先天性或者後天獲得性的發育不良,可以在一些藥物治療或者飼喂了添加礦物質的飼料後得到抑制。

大多數獲得性發育異常發生在6個月或者更大一點的時候,是由於外傷或者佝僂病引起的,表現為跛行或者關節變形。

因為身體重量發展很快,因此高加索幼犬的骨胳和韌帶承受著很大的壓力。在最初的1歲半內,體重增加到50-100公斤甚至更多。人類要長到這個重量需要18年。人類的骨骼異常結構通常是由於外傷、超重或者老齡化引起的,同樣的情況會發生在曾經超負荷工作或關節負擔過大(運動、狩獵、打鬥等)和老年狗身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