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資訊

美國“臥底貓”車禍喪生

外電消息:一隻曾經流浪街頭的貓咪,身患重病瀕臨死亡,被好心人收養後奇跡般起死回生。之後,它又成為警署臥底英雄,聞名全美。它就是“臥底貓”弗雷德。

然而,命運捉弄人。據報導,弗雷德日前遭遇車禍,不幸喪生。

據主人莫蘭回憶,9日早上,她和丈夫打開家中的後門帶他們的寵物狗下樓,這時弗雷德追了出去,跑到街道上。然後,車禍發生了,15個月大的弗雷德當場死亡。

“臥底貓”弗雷德本是美國紐約市布魯克林街頭的一隻流浪貓,患有嚴重的肺炎,一個肺已經衰竭,另一個也已部分充滿流體。去年9月,

紐約“動物看護控制中心”人員在街頭撿到這只奄奄一息的流浪貓。無奈,鑒於病情嚴重,醫生也束手無策。此時它才4個月大。

儘管生命垂危,這只流浪貓還是被居住在紐約市皇后區的好心人卡蘿爾·莫蘭收養。莫蘭是布魯克林助理檢察官,曾參與調查多起動物虐待案件。她為這只流浪貓取名“弗雷德”。

今年2月,美國警方為了抓捕冒充獸醫殘害動物、詐騙錢財的罪犯,精心設局,弗雷德協助臥底員警冒充生命垂危的病號,引誘罪犯入甕,順利將其捕獲。

在事後舉行的新聞發佈會上,布魯克林地區檢察官查理斯·海因斯帶弗雷德一同出席。海因斯稱它為友善的“偵探弗雷德”,並授予它榮譽勳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