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挑選高加索幼犬的正確方法

我們都知道飼養寵物狗最好從幼年的時候開始飼養,如果要想飼養一隻高加索犬也最好能從幼年開始飼養。當然要想飼養好一隻寵物狗,飼養者除了要有好的飼養技術之外,還要挑選到一隻健康高加索幼犬。健康的幼犬也是保證狗狗能健康茁壯成長的重要前提。

挑選高加索幼犬要選擇剛斷奶的狗狗,也就是45日齡左右的狗狗。而且購買回家的幼犬一定要是接受過接種疫苗的夠過。因為疫苗的接種在某種程度上避免了疾病的急性☆禁☆感染,當飼養者給狗狗適當的養護、照料就能保證高加索幼犬有一個良好的健康狀況。

在挑選高加索幼犬的時候,一定要注意觀察狗狗的飲食情況,挑選幼犬的一個重要原則就是,挑選精神狀態好,性格活潑溫順,食欲好的狗狗。挑選的幼犬一定不能有大肚腩和扭曲的腿,在選購的時候最好能親手觸摸狗狗的身軀,

檢查高加索幼犬身體骨骼是否發育完整健康,同是要仔細的檢查狗狗身軀的毛髮是否有跳蚤、蝨子等寄生蟲的蹤跡,如果有則一定不要選購了。

在挑選高加索幼犬時,最好能到專業的寵物商店選購或者是邀請專業的寵物人士陪同自己一起挑選,同時可以要求商店出示狗狗的相關血統證書等證件。如果可以挑選著還可以去仔細觀察其父母的身體情況,因為由於遺傳的關係,健康優質的父母,誕生出優質的狗仔的幾率也是非常大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