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哪裡有賣伯恩山犬的 從幼犬到成犬的選購

哪裡有賣伯恩山犬的?我們一般買寵物狗的幾個地方就是寵物交易市場,寵物店或者是朋友那邊購買,的小編告訴你幼犬或者成犬的選購從哪幾個方面去考慮。

成犬的選購:

以骨骼堅實,身體豐滿的為優。成年犬從肩隆起的高度算起,雄犬為63.5~70釐米,雌犬為58.5~65釐米。體形呈方型,身長略大於肩高。頭部平而寬,有輕微的皺紋。耳朵位置高,耳尖略呈三角形,休息時垂在腦袋邊;警覺時耳朵向前轉,耳根凸起,耳朵最高處與頭頂齊平。眼睛略呈卵形,眼瞼緊貼眼球,為深棕色。鼻鏡呈黑色。下巴口吻結實且直。嘴唇乾淨,上唇略略下垂。牙齒剪狀咬合。無缺齒。前肢直而結實,後肢肌肉發達。足爪圓而緊湊,足趾呈拱形。尾長且呈月牙形,尾毛濃密,休息時垂下,警惕時向上卷起,但不能翻卷或翹到背部以上。尾骨直,能延伸到飛節或更低的位置。被毛濃密,中等長度,顯示出明亮、自然的光輝,

所以修剪被毛在比賽中並不受歡迎。

幼犬的選購:

第一、就是幼犬出生後先行將花色、分線、體型、色素正常的幼大先行標示起來。

第二、標示的幼犬約12~15天會開眼再看眼球顏色是否正常(藍眼失格淘汰)。40天時檢查兩眼睛視距、眼瞼狀況

第三、30天時從體態上去觀察軀幹比例、頭型及骨架四肢是否勻稱。

第四、40天時是幼犬是否要培育成賽犬的重要關鍵時刻~從外型立姿去觀察是否有將帥之氣度,個性是否沉穩、好奇心低、與人互動較常。從前肢底板至肩~高度與肩至尾臀比例是否黃金比例。

第五、120天時再行觀察各條件的符合度,此時小狗己充份社會化,從基本指令完成及服從度去評價該犬是否具賽犬資格

第六、換牙後的咬合度。

第七、跑步牽引的貼適度。

第八、把小狗身子翻過來,放在地上,觀察其能否自主快速翻過身來。

伯恩山犬的毛髮:基本色為深黑色,斑紋顏色為豐富的鐵銹色和純淨的白色。對稱的斑紋比較理想。鐵銹色由眼睛向下延伸至尾下。臉上、口吻、前胸及尾尖均可能出現白色。白色足爪也很受歡迎,但不能超過腕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