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吃食物的講究

寵物吃什麼是很有講究的,直接喂飼專業寵物食品是最簡單和最安全的。

有些朋友喜歡給寵物喝牛奶,特別是幼寵。事實上種類動物的奶水成分都是有一定差別的。有相當比例的貓貓,狗狗類寵物對牛奶有過敏反應,會出現嘔吐,拉稀等症狀,嚴重的會導致急性腸炎等疾病。

寵物網小編介紹,狗狗和人一樣,不喜歡寡淡的食物,長期這樣會使寵物的食欲減退,影響健康。而鹽也是動物生理不可缺少的成分,但是鹽分超量就可能引起中毒。狗狗飲料中鹽水切不可超過0.5%。

狗狗愛啃骨頭,常被人引為笑談,

但是除了骨頭狀的“狗咬膠”以外,你最好不要讓它碰骨頭。因為狗狗的喉嚨很容易被骨頭卡著,尤其是雞,鴨的小骨頭,經常搞得狗狗苦不堪言,就是貓貓也會被魚刺紮到噢。

巧克力是人類的美味零食,卻是寵物殺手,貓貓、狗狗無法像人類那樣,在較短時間將巧克力中所含的咖啡因和可哥堿排出體外,從而導致中毒,嚴重時有性命之憂。因此千萬要把你的零食收好,別讓你饞嘴的寵物偷吃到。給它點兒“菜棍兒”吧,既能當玩具,又能當零嘴,還補充維生素,一舉多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