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如何給狗狗洗澡美容

帶著新美容裝的狗狗,走在大街上回頭率一定會很高。如何給狗狗美容能讓狗狗更漂亮。家長們是否知道,洗澡其實是一項很重要的學問,通過洗澡,可以建立和狗狗之間的友誼,但是如果處理不當,也有可能印象狗狗對你的信任哦,那麼狗狗以後就不願意給你洗澡,抗拒和你的親密了點。

梳毛:要經常給數量毛髮,這樣狗狗的毛髮既不會打結也有助於毛髮的新陳代謝。經常給狗狗梳理毛髮,相當於對狗狗皮膚的按摩,不給跳蚤在狗狗身上找到生存的條件。家長經常給狗狗梳理毛髮有利於主人和狗狗之間的感情增加。尤其是毛髮多的狗狗,比如雪納瑞更加經常的梳理毛髮。

洗澡:狗狗洗澡可多可少,要根據在外活動時間還有自身毛髮的多少。一般狗狗洗澡在一到兩個星期一次為正常。狗狗洗澡要找專業的寵物店。家長自己洗澡容易使狗狗感冒。

剪指甲:兩個月大的狗狗就可以修剪指甲了,指甲長不僅讓細菌有生存空間還容易狗狗在家裡搞破壞。

洗耳朵:洗澡的時候要給狗狗洗耳朵,尤其是一些貴婦犬都應特別注意耳朵,保持乾淨有利於預防很多疾病。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雪納瑞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