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什麼人不適合養小哈?

您喜不喜歡哈士奇呢?否想要養一條作為您生活中的夥伴呢?寵物網提醒,養之前,您需要知道的您是否適合養一隻哈士奇。

1.哈士奇這種犬非常喜歡與人相處在一起,如果您每天都要上班,家中沒人照料它或者您只有一間小小的房子。請不要飼養!

2.哈士奇這種犬對身邊所有的人都非常的友善,如果您希望飼養一隻可以保家戶院,並且維護您平安的猛犬,最好不要指望哈士奇來完成。請不要飼養!

3.哈士奇每年至少需要換一次毛,如果您是一個非常喜愛乾淨的人,絕不允許家中出現雜物,或者受不了漫天飛舞的毛髮。

請不要飼養!

4.所有的哈士奇一般都有一個共同的愛好,就是挖洞。如果您住的花園是您的驕傲的話。請不要飼養!

5.哈士奇擁有充足的好奇心和絕對旺盛的精力,每天需要到處奔跑用來消耗體力,如果您不能帶它野外去玩,還要把它關在狹小的院子中。請不要飼養!

6.如果您不能容忍哈士奇所有的壞習慣,不能堅持保護它一輩子的話,請不要讓它淪落為流浪狗,如果您做不到請不要飼養!

如果上述的種種條件您都可以接受並且保護它一生的話,想您會是一個合格的主人,您會擁有世界上最漂亮的哈士奇和您共度幸福美滿的人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