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何為“星期狗”

現在,有些花鳥市場,是出了名的賣病狗病貓的市場,用寵物圈裡人的話叫做“星期狗”,所謂“星期狗”就是指從路邊的狗販子手裡買來的小狗,買的時候狗顯得非常精神、活潑可愛,可是最多不超過7天就出現問題,嘔吐、咳嗽、便血,嚴重的甚至死亡。這是因為狗販子把所有的小狗全放在一起,沒有任何的隔離措施,也不給小狗進行任何的免疫防範,只要有一隻小狗生病,其他的狗會全部傳染,通常的疾病是:犬瘟熱、犬細小病毒等,3個月以下的小狗免疫力非常低,最容易得病。

可是為什麼在賣狗的地方,

我們看到的那些小狗活蹦亂跳,顯得非常健康呢?

狗販子為了容易出手,往往在賣狗的當天給小狗注射血清或者興奮劑等,並一天不給小狗東西吃,看到有人時就拿點吃的引得小狗活蹦亂跳,沒有經驗的買主,往往就被眼前的假像所蒙蔽,加上狗販子的花言巧語,誤以為是健康的小狗,但是買回去以後,快的當天晚上就會發病,最晚不超過一星期都會出現問題。

那這些“星期狗”是從哪裡來的?

有一些是狗販子自己繁殖的“串串狗”,也就是指血統不純的雜交狗,或者是到郊區或外地低價買來的土狗等,狗販子為了不讓小狗生長過快,就給小狗喂一些抑制生長的藥,可以使小狗個頭長得小,但是對小狗的健康很不利。

狗販子為了賺錢還不惜把剛出生的小狗狗染色、燙毛、甚至用烙鐵在小狗身上燙上一個個的黑點來冒充斑點狗。

那些賣“星期狗”的市場生意好嗎?會有人上當買嗎?

因為賣狗人的進貨價格便宜,賣出去的價格也很便宜,打個比方,一隻市場價格6000元左右的英國鬥牛犬,他們那邊價格只有1000-1500元,如果是普通的博美犬之類,市場裡的價格大約只有400元,於是,有些人會因為貪便宜而買下小狗。

從郊區或外地低價買來的小狗大都是從沒有執照的狗場或狗市上批發來的,還有的小狗沒有注射免疫疫苗,還沒有斷奶,所以,完全沒有健康保障,買主買了之後也會後患無窮。所以,建議大家千萬不要貪便宜買下“星期狗”,一定要到非常正規的犬場、寵物店買小狗。

為了不花冤枉錢。想養狗狗的朋友們一定要謹慎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