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家有孩子適合養的狗狗

家裡已經有了孩子,所以想養只狗狗和孩子做伴,可是又怕有的狗狗會傷害孩子,養什麼樣的狗狗適合呢?

拉布拉多犬:是種非常友善,情緒也很穩定的犬,小孩一般都很喜歡,可是和這種犬在一起的小孩是活潑的才行,因為拉布拉多犬的運動量比較大。

金毛犬:對於初次養狗的家庭來說這種犬是再適合不過的了,它雖然活潑貪玩但是不愛吵鬧,很適合家居生活,也非常容易接受訓練,對小孩也很喜愛,完全可以喝兒童和平相處。不過為了金毛犬的健康最好每天有規律的散步和運動。

法國鬥牛犬:這種犬是勇敢和忠誠的象徵,

它熱情、對孩子充滿耐心。所以也適合有孩子的家庭飼養。可是這種犬容易激動,所以為了避免它在興奮我時候誤傷孩子最好時刻注意它的情緒。

巴哥犬:這種犬一般不容易訓練,但是訓練好了的話它可是適合有小孩的家庭的首選哦,因為它不會大喊大叫、欺負小孩和容易激動。

比格:因為這種犬是種比較怕孤單的犬,所以它很樂意和兒童相處也會對孩子很好,只是愛叫而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