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家有孩子不適合養的狗狗

雖然為孩子找一個玩伴是好的,可是不是所有的狗狗都適合養的,小心選的不當會傷了孩子。

秋田犬:這種犬很好鬥,儘管它很勇敢、強壯也很警惕!也因如此它不喜歡兒童,因為兒童不能陪它做競技類的遊戲!

蘇格蘭梗:這種犬比較需要溫和而堅定的訓練,因為它很鹵莽、獨立甚至倔強,也是大嗓門和脾氣霸道的挖洞能手所以不適闔家有小孩的人餵養。

玩具貴婦犬:雖然這種犬很容易適應家庭生活,但是不喜歡吵鬧,如果家中的孩子過於活躍,它會變得煩躁不安。而且它過於纖細的腿骨也經不起好奇的孩子折騰。

所以為了它著想有小孩的話就最好別養它了。

吉娃娃:雖然看著吉娃娃很小巧可愛,似乎很適合小孩,但事實不是這樣的,因為吉娃娃的嫉妒性非常強,常會因為主人愛護小寶寶而懷恨在心,有可能會因此傷害小孩,也可能會很神經質地長時間吠叫,所以不適闔家有小孩的人養。

松獅:別看它的樣子傻傻的,很可愛,它的性格可孤僻和冷漠著呢,特別是對陌生人!而且有些松獅也可能會形成強烈的領地意識和挑釁欲望,誤傷到孩子,所以也不適闔家有小孩的人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